close
最近感冒了,雖然沒有發燒,但是有很可怕的鼻涕
有多可怕??
坐在電腦前面打報告的時候,鼻涕就像水一樣,從鼻子裡面流出來
然後要不斷的擤鼻涕
更可怕的是這黃鼻涕,把我的鼻子兩側,上嘴唇,人中弄得又紅又痛又脫皮
這無疑對正邁上當美女之路的我來說,是一個重大的打擊
當我已經是這副德行四天了,在家整理房間時
看到----sisley全能乳液的試用品
我想死馬當活馬醫吧,因為之前擦的保濕都沒有用,那部位的皮膚依舊很粗,脫皮更嚴重
擦上去之後,手一摸覺得怪怪的
忽然覺得粗糙的好像沒有了,還水水的感覺,脫皮的皮似乎變小塊了
我沒有帶小鏡子,還跑去廁所看鏡子
真的耶
不紅了,腫一點點,大脫皮變成小脫皮
之前有人跟我說,用了sisley的這乳液,你會驚訝而且會愛上,是個一級棒的產品,誰都比不上
我現在相信了
之後我只要擤鼻涕就擦,
現在雖然試用品用完了,鼻涕還是要擤
但是完全不會脫皮,所以也不紅也不痛
這是我想推薦的好東西---------sisley 全能乳液
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貴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ot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